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中小学英语名著阅读优质课展评活动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8日
  查看:237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同时促进四川地区中小学生英语阅读能力的提升,助力中小学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发展,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组织了“四川省中小学英语名著阅读优质课展评活动”。

展评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共有百余名四川省优秀英语教师踊跃参加,经过专家委员会的线上评审,16组课例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成都现场展示,供更多的一线教师观摩和学习。

2023年3月30日,四川省中小学英语名著阅读优质课现场展评活动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青台山小学举办。16组展示教师基于“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系列中的经典图书进行了精彩的说课,现场共有200余位教师观摩学习。

图片5.png

 图片6.png

成都现场展评活动特邀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郑秀清为活动致辞,邀请四川师范大学副教授秦洁荣、四川省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英语教研员樊波、四川省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英语教研员薛蕾蕾、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王亚军等专家评委莅临现场,对选手的说课展示进行了指导和点评,观摩教师在现场观摩和专家点评中进一步深化理解了《2022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的新要求和新课程实施形态。

(四川师范大学 王亚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基础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