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心筑芳华,精业蕴匠心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樊祥校地共建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课题开题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查看:124
  来源:

五月,鲜花盛开;五月,芳华涌动;五月,热情飞扬。怀着对教育的思考,对科研的热忱,5月27日下午,芳草小学迎来了四川省教育厅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樊祥校地共建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适性•芬芳:分享式教育教学的实践体系研究 》课题开题报告会,这是领导专家指导的成果,也是芳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图片1.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四川省教育厅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亚军、四川省教育厅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刘冲副教授、成都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教育发展部部长刘继红和芳草小学校长樊祥、芳草小学副校长梁艳以及樊祥工作室的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芳草小学教科室主任胡雪梅主持。

课堂是课题研究的主阵地,芳草小学一直致力于课堂教学的研究,提炼了“让爱、让学、让精彩”的课堂特质,形成了“学生精彩就是真正的精彩”课堂理念。活动的第一个议程是工作室成员任婉奕老师上展示课《分数的混合运算》。

图片2.png

活动的第二个议程为四川省教育厅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王亚军副主任为樊祥校地共建名师工作室授牌。相信在樊祥校长的引领下,在工作室平台的搭建下,工作室的成员一定会有所成长。

图片3.png

活动的第三个议程为四川省教育厅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课题 《适性•芬芳:分享式教育教学的实践体系研究》的开题指导。王亚军副教授、刘冲副教授和刘继红主任在听取芳草小学的开题论证后从课题研究的定位、定性、定格、定标、定向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为课题研究高品质的推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基础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