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 红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5日
  查看:1291
  来源:

张.png

张红,女,四川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理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从事数学教育、数学史、数学文化的教学和研究。是四川省教学名师,四川省有特殊贡献的优秀专家。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四川省厅级重点项目3项,在《自然辩证法通讯》、《数学教育学报》等期刊发表文章4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高教出版社出版著作5部。 在数学符号历史研究取得重要成果,主持国家精品课程1门(数学史),主持四川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门(数学史、数学教育学、竞赛数学),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1项,四川省教学成果奖7项,其中主持4项,主持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2项。副主编国家规划教材1部,主编四川省规划教材1部。是首届国家一流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是数学教育学系列课程四川省本科教学团队负责人。是中国数学会数学史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全国数学文化论坛组委会成员。是四川省公共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省组委会成员,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四川省组委会成员,《数学教育学报》编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基础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