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 伟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5日
  查看:1353
  来源:

张.png

张伟,四川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首批特约研究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访问学者,四川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教育改革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省教育学会中小幼教学改革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省中学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先后在中学、教研部门、高校从事语文教育和研究工作,对语文测评、语文教学改革、语文课程建设、语文教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形成了系列成果。在《教育研究》《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学刊》《教育理论与实践》《人民教育》《语文建设》《中学语文教学》《语文教学通讯》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在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等出版《汉语母语测评史论》《语文学习质量评价论纲》《语文有效测评技能训练》《课堂创生的智慧》等专著多部,主编国家级精品课程教材《语文课程与教学新论》等多部。主持或参与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汉语素养测评中的文化融合研究》《创新型教师课堂素养的提升研究》《内生型课堂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的实践研究》《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改革研究》《义务教育阶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图谱综合研究》《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中学建设研究》等获得相关部门肯定,部分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政府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基础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