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俊杰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1日
  查看:477
  来源:

李俊杰照片.jpg


李俊杰,1985年生,江苏扬州人,2016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博士,讲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和四川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供职于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尤其是新诗教育的教学研究,著《诗歌教育与中国新诗的发展》,编《民国文学讨论集》(一、二辑)《现代文学与现代历史的对话》《1931-1945年东北抗日文学大系·第6卷·诗歌》《江南风度:21世纪杭嘉湖诗选》《新湖畔诗选》等,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刊于《学术月刊》《当代文坛》《现代中文学刊》《励耘学刊》《诗探索》等杂志。主持浙江省教育厅课题“中国新诗教育资料的收集、整理与研究(Y202044227)”和“教育视域下的中国现代新诗史研究(Y201738381)”,曾获四川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基础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