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黄秀琼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8日
  查看:598
  来源:

黄秀琼照片.jpg


  黄秀琼,女,生于1971年7月30日,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论(思想政治教育方向)研究生。民进会员,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学科教学思想政治教育方向),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工作期间,有十一年中学教学经历;有十年大学教学经历(在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现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教);曾在四川师范大学附中挂职调研一年;到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进修,取得职业资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硕士生导师(学科教学思政)。在四川省苍溪中学挂职副校长锻炼一年,师从浙江师范大学姜根华教授访学,曾在大竹县川师大附属实验校担任总校副校长三年,在川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担任督学。

  近年来,在《毛泽东思想》《中学政治教学参考》《思想政治课教学》等思想政治理论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教材1部,主编论著3本,参编教材2本,主持省级课题2项,厅级课题1项,校级重点课题1项,校级一般课题3项,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会课题1项,统一战线课题1项。同时参研多项学科相关课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基础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