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英语话科学 课程拓思维--四川省中小学英语跨学科整合课程优质课展评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102
  来源:


2022519日下午两点,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四川省中小学英语跨学科整合课程优质课展评活动暨四川省决赛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五小学校源美厅隆重举行。来自四川师范大学东区上东学校、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成都市龙江路小学等学校的十二位老师,参与了此次省级比赛的角逐。

本次优质课展评活动比赛选取的教材为外研社Light Up Scicence。主题为基于“CLIL教学模式”的英语跨学科课程整合。CLIL即通过一门外语学习一门学科的全部内容。教师需要同时钻研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和《科学课程标准》,用多样、有趣、互动的方式融合教学的三重目标:内容,交流,认知,以期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拓展学生的思维品质。

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校地共建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秦洁荣副教授,王明教授和李清清教授、成都市小学英语教研员樊波老师组成。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经过激烈的比赛,赛后,评委老师对每位老师的精彩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评选出特等奖四名,一等奖八名。来自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吴淼老师,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唐恋老师,成都市盐道街中学邓春老师,成都市锦官新城小学冯茜老师喜获特等奖;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李月老师,天府新区麓湖小学傅洋等老师荣获一等奖。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将继续与优秀教师并肩同行,在2022年义务教育新课程方案和标准的指导下继续探索学科教学改革和跨学科教学的新路径!

图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基础教育研究院